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柯粉留言進攻!蘇怡寧痛罵:垃圾就該待在垃圾桶

有柯粉進攻禾馨執行長蘇怡寧臉書;對此,蘇怡寧表示,「垃圾就該待在垃圾桶」。(資料照)

有柯粉進攻禾馨執行長蘇怡寧臉書;對此,蘇怡寧表示,「垃圾就該待在垃圾桶」。(資料照)

2021/06/25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馨遭台北市政府認定違規施打疫苗,宣布裁罰230萬並取消消疫苗合約資格,儘管院方提出對話自清仍受罰,甚至有柯粉進攻禾馨執行長蘇怡寧臉書;對此,蘇怡寧表示,「垃圾就該待在垃圾桶」。

蘇怡寧在臉書貼出柯粉進攻截圖,對方留言稱「以後不會來這裡,也會請親朋好友別來」,柯粉指出,「不守規定的診所,有什麼好相信,自己不對還理直氣壯!?挺北市府啦!」留完言後還按讚給自己,但這番言論立刻被其他網友點破「整件事最差勁的就是北市府」,蘇怡寧也立刻封鎖柯粉。

蘇怡寧表示,「蚵仔煎快滾,這裡不歡迎你,我們也不缺你這種病人喔,我們這裡不看智能問題,我不穿高腰褲」,蘇坦言「我對髒東西真的沒辦法」,後續對自己的臉書粉專將「精準匡列」,「垃圾就該待在垃圾桶,那才是你該去的地方,不要來這裡亂,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蘇怡寧強調,「來我地盤就是我說了算,有規定我一定要讓你說話嗎?我偏不,你咬我啊,是啊,我有潔癖,知道你還來?你說不知道那也無濟於事也不關我事我為啥要鳥你

?不知是來亂幾點的,實在很犯賤」,蘇怡寧承認討厭「蚵仔煎」,也重申自己「不穿高腰褲」,蘇認為「什麼樣的氣場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支持者」。

有柯粉在蘇怡寧臉書留言謾罵,被蘇怡寧封鎖。(圖取自蘇怡寧臉書)

有柯粉在蘇怡寧臉書留言謾罵,被蘇怡寧封鎖。(圖取自蘇怡寧臉書)

蘇怡寧留言嗆爆柯粉。(圖取自蘇怡寧臉書)

蘇怡寧留言嗆爆柯粉。(圖取自蘇怡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