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馨疫苗事件風波持續 蘇怡寧曾投票柯文哲:不會原諒我自己

醫師、禾馨執行長蘇怡寧在與網友互動時吐露心聲,表示「不會原諒我自己」投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醫師、禾馨執行長蘇怡寧在與網友互動時吐露心聲,表示「不會原諒我自己」投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1/06/23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馨疫苗事件風波持續,儘管禾馨在記者會上提出相關對話紀錄自清,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仍在22日記者會上公布小禾馨相關4診所共裁罰230萬,並取消疫苗合約資格;對此,醫師、禾馨執行長蘇怡寧在與網友互動時吐露心聲,表示「不會原諒我自己」投過台北市長柯文哲。

醫師、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在臉書討論台北市孕婦施打疫苗政策,表示不是禾馨不幫懷孕的大家打疫苗,「北市府幫大家規劃好了到21家醫院施打喔」,大家要「乖乖」去大醫院排隊接種,蘇怡寧則轉分享留言暗諷,請大家配合北市府的「貼心安排」,「乖」。

留言處有不少準爸媽氣炸,怒批「157(柯文哲)到底多想讓孕婦們到處跑增加足跡」、「太奇怪了,這種非常時期,孕媽媽們不是在自己產檢的醫院診所打疫苗最安全快速嗎?」,其他網友則回覆「高雄就是讓媽媽們在產檢診所打,還提供免費計程車接送;台北市整完老人再來整媽媽們」。

對此,蘇怡寧則回覆網友留言,精準一槍炮打台北市府,「各位同學不要抱怨了,我們同事說這個叫做精準同心圓疫苗注射」;有網友表示「已打1999反應,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蘇怡寧則回應「不行喔,聽說這樣叫做關說」,酸度爆錶。

還有台北市網友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投過他」,蘇怡寧則回覆「千萬別這麼說,我自己也是,我不會原諒我自己」,更在文末帶上3個哭臉符號,這層留言瞬間引爆網友懺悔潮,「我們全家無時無刻都在反省」、「我還買過他出的書」、「反省+1,還挺著肚子去投,shame」。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蘇怡寧回覆網友留言,討論熱烈。(翻攝蘇怡寧粉專)

蘇怡寧回覆網友留言,討論熱烈。(翻攝蘇怡寧粉專)

蘇怡寧回覆網友留言,討論熱烈。(翻攝蘇怡寧粉專)

蘇怡寧回覆網友留言,討論熱烈。(翻攝蘇怡寧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