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玲」又去彰化了!驅疫法會傳染鏈暫歇

「嘉玲」又回來了!彰化民眾大喊,拜託「嘉玲」不要再請假了!(記者劉曉欣攝)

「嘉玲」又回來了!彰化民眾大喊,拜託「嘉玲」不要再請假了!(記者劉曉欣攝)

2021/06/24 14: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嘉玲」又回來彰化縣了!彰化縣上星期連續4天新增確診個案「加零」,後來因為爆出驅疫法會傳染鏈,導致「加零」破功,所幸在及時匡列與採驗,彰化今天並無新增確診個案,彰化人不禁大喊「嘉玲,不要再請假了!」

彰化縣從6月20日開始「加零」破功,在爆發驅疫法會傳染鏈更讓人一度憂心,因為相關人士的趴趴走,法會又接觸不少人,還好在第一時間就發現,在緊急匡列與迅速採驗,有效的斬斷傳染鏈,讓傳染鏈在傳出連續4天確診個案後,今天終於又見「加零」。

而彰化縣85歲至89歲長者從今天起至26日進行疫苗接種,全縣85歲到89歲長者共有17597人,已接種有3546人,因此,這批符合接種資格有14051人,有意願接種有關4970人,如果有意願接種者也完成疫苗接種的話,全縣85歲至89歲長者完成接種率逼近5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縣85歲至89歲長者從24日起至26日進行疫苗接種。(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85歲至89歲長者從24日起至26日進行疫苗接種。(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