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開放80歲以上打疫苗 柯文哲:還有2.8萬個名額歡迎預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提供)

2021/06/17 19:1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15日早上開放85歲以上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根據北市府統計,首波施打總數共3萬4381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說明第2波80歲以上長者的預約狀況,他表示本次開放5.3萬個名額提供給80歲以上長者,截至今下午2時,80歲以上長者已有2萬5012人登記,目前還有約2.8萬個名額,歡迎符合條件的長者上網預約。

柯文哲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從今天8點到下午2點,6個鐘頭內已有2萬5012人符合條件的長者登記狀況,這次提供接種的有236個註冊點,額滿的醫療院有138處,將來會鼓勵更多基層診所參加打疫苗活動。

柯文哲呼籲,凡是住在台北市年紀80歲以上,無論戶籍是否在台北市皆歡迎登錄,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姓名、手機上網預約即可,只要預約成功就一定能打到疫苗。

柯文哲表示,將來如果有更多疫苗進來大規模施打,有預約制度一定比較好,謝謝台北市民、各位長者配合。

柯文哲也指,15、16日在一天半的時間內,北市可處理31370名85歲以上的長者,雖然第一天有點小混亂,但相信今天情況都很好,明天我們會做更好的準備,在動線的設計會弄得更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