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去刷簿子!孩童家庭防疫補貼提前入帳 家長曬本子大讚

本預計18日撥款入帳的1萬元「孩童家庭防疫補貼」,今(17日)多名家長發現已入帳,紛紛上網分享。(讀者提供)

本預計18日撥款入帳的1萬元「孩童家庭防疫補貼」,今(17日)多名家長發現已入帳,紛紛上網分享。(讀者提供)

2021/06/1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本土疫情嚴峻,許多家長請假在家照顧小孩,行政院宣布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受惠對象為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以及國高中、五專前三年身心障礙學生,每人補貼1萬元,本預計18日撥款入帳,不過今(17日)多名家長發現1萬元已入帳,紛紛上網分享。

行政院日前宣布要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受惠對象為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以及國高中、五專前三年身心障礙學生,每人補貼1萬元,可線上請領或透過實體ATM領取,只要持有孩童的健保卡,以及監護人自己的提款卡,之後經由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網,或者到實體ATM就可領取1萬元補貼。符合資格的家長可選擇線上或透過ATM擇一申領。兩項請領方式領取時間都到9月30日為止。

原定18日撥款入帳,不過有家長今一早就有驚喜,發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萬元已經入帳了,呼籲如果符合資格者有成功申請到,可以快去刷本子,或是在網路銀行上頭查看。

有許多網友也紛紛秀出自己的入帳資訊,不過也有許多人發現自己申請的補助還沒下來,其中大多稱自己是郵局撥款,「郵局沒有」、「郵局還沒+1」、「郵局怎麼感覺比較慢」、「15號申請,郵局也還沒入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