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長輩下車淋雨 台中暖心醫護車上打疫苗

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疫苗進入第2天,早上大里下大雨,草湖國小快打站仍有不少長輩來打疫苗。(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疫苗進入第2天,早上大里下大雨,草湖國小快打站仍有不少長輩來打疫苗。(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6/16 13: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AZ疫苗進入第2天,大里、太平8個快打站,雖碰上下雨,但施打的長輩比昨天還踴躍,除家人陪同,多位里長也到場幫長輩撐傘,協助長輩打疫苗,大里草湖國小醫護,擔心行動不便長輩下車淋雨,還直接到車上完成評估、注射,貼心舉動讓大家都覺得溫暖,一整個上午大里有399人完成施打,太平也有633人完成疫苗接種。

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AZ疫苗進入第2天,大里區永隆國小、塗城國小、草湖國小、市立大里高中今天早上都有不少長輩到場打疫苗,不過因早上8點多下起大雨,現場工作人員趕緊調整動線,大里區長鄭正忠表示,4個快打站今天早上共有399人完成施打。

其中大里草湖國小的快打站,今天早上下大雨時,學校除調整動線,還緊急開放地下停車場,現場施打的醫護得知有些長輩行動不動,擔心下車會淋到雨,讓他直接坐在車上不用下車,到車上幫他完成身體評估和注射,還讓他直接在車上觀察確定身體無不良反應才離開,貼心舉動讓人感到溫暖。

太平區太平國小、新光國中、太平國中、中平國中四個快打站,今天同樣有不少長輩依排定的時間到場打疫苗,碰上下雨工作人員也貼心幫忙撐傘,一整個上午共有633人完成疫苗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疫苗進入第2天,大里草湖國小快打站有不少長輩來打疫苗。(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85歲以上長輩打疫苗進入第2天,大里草湖國小快打站有不少長輩來打疫苗。(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