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訊通知長者打疫苗 醫師嗆柯文哲:偷別人辛勞好棒棒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表示,凡完成網路預約接種疫苗者於14日晚間6點前,會接到簡訊或電話告知時間地點,若無可自行撥打1999詢問。(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表示,凡完成網路預約接種疫苗者於14日晚間6點前,會接到簡訊或電話告知時間地點,若無可自行撥打1999詢問。(北市府提供)

2021/06/14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連兩日開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網路預約,已有3萬餘人完成預約,市長柯文哲說,凡預約預約14日晚間6點前會接到簡訊或電話告知時間地點。對此,前立委、醫師林靜儀怒嗆:「柯市府偷別人的辛勞,啊不就好棒棒?」

北市府開放85歲以上長輩網路預約接種疫苗,柯文哲14日主持記者會時表示,截至下午1點已有3萬多人完成預約,尚餘1.7萬多名額,仍鼓勵民眾多加利用網路。柯文哲說,14日晚間6點前凡完成線上預約者,都會接到簡訊或電話通知確切的施打時間、地點,若未獲通知,則可於10點前撥打1999洽詢;至於未網路預約者,則按照通知單上的時間、地點前往接種疫苗。

對此,林靜儀在臉書不滿指出:「簡訊通知北市3萬名85歲以上長者疫苗接種時段地點。啊不就好棒棒?」她說,這些事情都是台北市的醫院和診所做的,多少人犧牲端午節,打電話聯絡、排程、發簡訊,「他們沒有領北市府一毛錢薪水,接種補助還是行政院撥的」。

林靜儀說,這些人只是有一份惻隱之心,捨不得長輩們茫然不知所措,反觀北市府應該做的事沒做,「只會傲嬌不接電話、嗆聲說要丟病歷。」

她也點名柯文哲,「順便提醒157先生,高雄市連接種期間路邊停車的問題都考慮到了」,直呼高雄才是光榮城市。

林靜儀醫師臉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