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鮮、乾貨都有! 仁愛鄉農會推防疫蔬菜箱、生活箱

仁愛鄉農會推「防疫蔬菜箱2.0」,「3+5」的品項配置,讓蔬菜箱更具多種變化。(仁愛鄉農會提供)

仁愛鄉農會推「防疫蔬菜箱2.0」,「3+5」的品項配置,讓蔬菜箱更具多種變化。(仁愛鄉農會提供)

2021/06/13 12:31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配合民眾持續在家防疫,南投縣仁愛鄉農會則是推出「防疫蔬菜箱2.0」,「3+5」除了高山高麗菜、彩色甜椒、牛番茄之外,另搭配鄰近鄉鎮優質小農的絲瓜、茭白筍等5種品項,讓蔬菜箱更具多樣變化,另推「居家防疫生活箱」有青梅、高山茶、愛玉等供民眾DIY,防疫在家不無聊,但因應新竹以北宅配量大塞車,則是全力搶攻苗栗以南消費客群。

全國防疫持續三級警戒,民眾儘量宅在家,仁愛鄉農會5月下旬即推出防疫蔬菜箱,有高山高麗菜、敏豆、櫛瓜、彩色甜椒、牛番茄等5種品項,提供宅配到府服務,每週出貨2至3次,每次130件,開放訂購均告秒殺。

最近農會再推「防疫蔬菜箱2.0」,「3+5」則讓蔬菜箱更具多樣變化,除了固定的高麗菜、牛番茄、彩椒,也納入埔里、魚池等鄰近鄉鎮優質小農的產品,隨機搭配絲瓜、敏豆、茭白筍、胡瓜、甜糯米玉米、杏鮑菇、高山香菇、隼人瓜、木耳、栗子南瓜等5種品項,售價含冷藏宅配同樣699元,至農會南豐村五岳巴萊館自取則是550元。

但因應目前新竹以北宅配量大塞車,苗栗以南縣市持續配送,農會也推南投縣內機關、行號團購,若訂購數量逾50件,可安排專人專車配送。

除了新鮮蔬菜,農會也推「居家防疫生活箱」,有川中梅、五岳霧芽高山烏龍、紅茶包,以及川中米、高山香菇、樹豆、馬告、愛玉籽等2種組合,並加贈百香果凍20粒裝1包,讓民眾宅在家DIY不無聊,宅配價750元,洽購電話049-292048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因應冷藏宅配大塞車,仁愛鄉農會針對縣內機關、團體、行號推團購宅配,蔬菜箱訂購逾50件即有專人專車配送。(仁愛鄉農會提供)

因應冷藏宅配大塞車,仁愛鄉農會針對縣內機關、團體、行號推團購宅配,蔬菜箱訂購逾50件即有專人專車配送。(仁愛鄉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