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考傳滿分佳績 屏東中正國中林恩熙5A++、作文6級分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林恩熙會考獲5A++作文6級分的滿分佳續。(中正國中提供)

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林恩熙會考獲5A++作文6級分的滿分佳續。(中正國中提供)

2021/06/11 11:3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國中教育會考今天(11日)公布成績,屏東縣立中正國中有1人5A++作文6級分,1人5A++作文5級分,全校5科A的5A學生有37人,會考再創佳績。

獲得5A++作文6級分滿分佳績的林恩熙性格謙和,敬師睦友,五育兼備,師長表示,她在校學習態度積極,敏於思考,勇於求真發問,有一次報名參加校內運動會800M競賽,循著練習步調全力以赴,在運動會時一鳴驚人拿下第一名,成績甚至贏過體育班學生。在導師印象中,她是一位有天分加上苦練的學生,所以根基非常穩健,加上努力不懈的好習慣,終能脫穎而出。她將選擇高雄女中就讀。

會考5A++作文5級分的郭睿澄,是中正國中數理資優班學生,已經考取雄中科學班;他是中山大學南部高中學生數學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中的學生,已經通過英檢中級,也榮獲第18屆大武山文學獎首獎。

郭睿澄在國中時期發現自己對數學的熱愛,參加OMPA亞太數學奧林匹亞等各種大小競賽,也曾獲得中山大學南部高中學生數學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公費名額,並以優異的第一名、第二名成績在初級與中級班結業。平常與同學相處融洽,常利用自己的下課時間協助同學解答課業上的難題,若同學有其他困難時也都樂於協助。

校方表示,考前老師不斷叮嚀學生,小心仔細作答,要多對一題就能進一級,讓高分群穩住成績,也希望減少C級學生學生,會考設定難易適中,本來就有一定比率較簡單的題目,希望學生不要放棄作答,今年學生的表現可圈可點,與校方注重學生多元表現,鼓勵學生適性發展有關。

已考取雄中科學班的郭睿澄,會考有5A++作文5級分的佳績。(中正國中提供)

已考取雄中科學班的郭睿澄,會考有5A++作文5級分的佳績。(中正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