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隔離男開車溜出門還肇逃 警穿防護衣荷槍圍捕

陳男被匡列居家隔離,昨晚竟開車外出發生追撞事故,試圖私了不成還肇事逃逸;中和警方在興南路一段攔截陳男,多員穿著防護衣、荷槍實彈,喝令陳男原地就逮。(記者闕敬倫翻攝)

陳男被匡列居家隔離,昨晚竟開車外出發生追撞事故,試圖私了不成還肇事逃逸;中和警方在興南路一段攔截陳男,多員穿著防護衣、荷槍實彈,喝令陳男原地就逮。(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6/04 13:0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陳姓男子近日因女友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昨晚竟開車外出發生追撞事故,試圖私了不成還肇事逃逸;中和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在興南路一段攔截陳男,多員穿著防護衣、荷槍實彈,喝令陳男原地就逮,隨後夾車陪他返回住所,並依法移送衛生局裁罰。

據了解、陳男家住中和華南里,女友日前確診武漢肺炎,被衛生局匡列在家隔離,昨晚疑似因心情沈悶,竟開車到大街上遊蕩,行經景平路及秀朗路口時,不慎從後擦撞一輛待左轉轎車;陳男向車主表示盼私下和解,但對方堅持報警,疑因心虛駕車逃逸。

中和警方詢問衛生局和里長,確認陳男違規離家外出,隨即召集巡邏警網驅車攔截,在興南路一段34巷口發現陳男,多名員警身著防護衣,與陳男保持距離,並持槍喝令「趴下」,所幸陳男未有抵抗,乖乖就逮。

現場員警要求陳男自行穿上隔離裝備,之後以兩車包夾的方式,陪他返回住處隔離。警方指出,陳男供稱因居家隔離「太無聊」,才一時興起偷溜出門,後續檢附相關資料,依規定將陳男移送衛生局裁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