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1員警快篩陽性 今晚駐地全棟消毒

中正一分局。(取自google街景)

中正一分局。(取自google街景)

2021/05/26 12: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疫情持續侵襲雙北警政機關,繼台北市刑大、文山一分局等單位陸續傳出有人確診、快篩陽性後,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也傳出有1名員警快篩陽性。據悉,分局為了確保同仁健康,忠西所全體同仁昨晚就離開派出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分局也安排在今晚進行駐地全面消毒。

據了解,忠孝西路派出所一名員警的家人疑似確診,忠西所全體同仁昨晚被安排前往快篩,其中一名員警呈現陽性反應;分局隨即要求忠西所同仁分別返家、前往飯店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直到快篩陽性員警的PCR檢測結果出爐為止。為維持派出所運作,分局也從各派出所、警備隊調派警力,支援忠西所勤務運作。

中正一分局也安排清潔人員在今晚前來駐地消毒,由於忠西所是「局下所」,且不少員警平時都居住在分局的宿舍內,因此今晚將會進行全棟清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