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區環南市場攤商女兒確診進行全面消毒 明討論是否增加休市日

本土疫情嚴峻,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環南市場也驚傳有人確診,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表示,不是攤商確診,是攤商的女兒在外面上班確診,自治會明天將開會決定下週是否要增加休市日。(資料照)

本土疫情嚴峻,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環南市場也驚傳有人確診,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表示,不是攤商確診,是攤商的女兒在外面上班確診,自治會明天將開會決定下週是否要增加休市日。(資料照)

2021/05/22 15:1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環南市場也驚傳有人確診,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表示,不是攤商確診,是攤商的女兒在外面上班確診,而攤商今天主動告知要開始休息,全家先在家健康管理,等篩檢完畢後確定陰性正常後,該攤商才會繼續營業,他非常感謝攤商坦承;目前環南市場正在進行全面消毒。

林勝東表示,不是攤商確診,是攤商的女兒在外面上班確診,而攤商今天主動告知,他非常感謝攤商坦承,一有狀況就不到市場避免影響別人;而市場現在正要求攤商作全面消毒,並採購更多消毒水。林勝東說,目前市場進出非常嚴格,攤商及顧客都須量體溫、登記、酒精消毒才能進入。

林勝東表示,今天正對攤商在做意見調查,明天將開會決定下週是否要增加休市日。

本報接獲民眾投訴,環南市場某豬肉攤商,已確診住院10多日,市場管委會請攤商自行消毒,但未見市政府人員前去疫情調查或進行大規模消毒作業,令人很擔心。但林勝東回應,是攤商的女兒確診,目前攤商已居家檢疫。

投訴民眾則表示,環南市場營業時間是晚上11點到凌晨,是各大市場和餐廳的上游供應來源,擔心市場自治會應是怕影響生意及一般民生食材供應,沒有大規模消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