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了疫苗還被罵 陳佩琪自爆:曾建議柯文哲買上海代理BNT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PO文,呼籲民進黨別再政治防疫,還說她曾經建議柯文哲向代理亞太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PO文,呼籲民進黨別再政治防疫,還說她曾經建議柯文哲向代理亞太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資料照)

2021/05/22 15: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PO文,呼籲民進黨別再政治防疫,還說她曾經建議柯文哲向代理亞太BNT疫苗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

陳佩琪發文說,她已經打疫苗的新聞,引來一堆極為不雅的負評和酸言酸語,她昨天中午打電話跟市長抗議,請柯文哲要以感謝的語氣和態度做出此種非常時期的要求。

對於打疫苗後被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酸「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陳佩琪說,指揮中心當初說沒社區感染,還有什麼、什麼的疫苗就要來了,請問那時誰不想要較沒副作用且保護能力較佳的疫苗?政治人物有打沒打, 只是政治事件而已,現在社區爆發了, 要醫護上場卻只提供AZ,不飆中央就罷了,還放任別人飆我們?疫情來之後打的就是貪生怕死,或是像議員說的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是這樣嗎?

陳佩琪說,防疫措施要繼續疫苗是台灣最終解藥,大家都認同,很早以前媒體就報導過亞太的BNT是上海復星在代理,所謂代理商就是做生意用的,當時就跟柯文哲建議說,我們現在很多東西都「made in china」了, 跟代理商買東西會有問題嗎?

陳佩琪說,她知道柯文哲承襲上任市長所建立的雙城論壇,每年講講兩市的交通、醫療問題,也沒做什麼就被打成舔中賣台的中共同路人,現在要是去跟上海代理商買疫苗,一定是紅到發紫了 ,不過她是跟柯文哲說「要羅織罪名, 你柯文哲喔… 也不差這一條了!」

陳佩琪最後呼籲,民進黨只要搞仇中反中抗中,加上高超的選舉步數,就能萬年執政,既然如此, 疫情當下,就請以蒼生為念,別再政治防疫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