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總住院患者、護理師和外包人員3人確診

三軍總醫院一名住院病患被檢出陽性確診,後來第二波篩檢有一名外包的護佐人員和同病房的護理人員也被確診,共計3人。(資料照)

三軍總醫院一名住院病患被檢出陽性確診,後來第二波篩檢有一名外包的護佐人員和同病房的護理人員也被確診,共計3人。(資料照)

2021/05/21 16:09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因應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三軍總醫院針對全院篩檢,今天發布結果,一名住院病患被檢出陽性確診,後來第二波篩檢有一名外包的護佐人員和同病房的護理人員也被確診,共計3人。

三總今天表示,自15日起主動擴大進行住院病患的PCR篩檢,至18日止已篩檢845名,其中18日檢出一名陽性住院病患,隨即分批展開全病房工作人員篩檢共120人。

第一波55人篩檢都是陰性,但第二波65人篩檢中,有一名外包人力的護佐人員及一名同病房的護理人員呈陽性反應。

三總對該病房環境採檢36個位點PCR檢測都是陰性,目前已暫停收治新病人,並持續針對病房病人及工作人員 進行健康監測及追蹤檢測。

三總表示,這些案件已通報衛生主管機關,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導進行個案應處,並做病房清空及環境消毒,後續確診個案相關診治情況將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