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路總局保全員上週快篩陽性 副局長林聰利不適就醫採檢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公路總局辦公大樓。(記者鄭瑋奇攝)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公路總局辦公大樓。(記者鄭瑋奇攝)

2021/05/19 15:00

首次上稿:12:50
更新時間:15: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公路總局局本部位於萬華區東園街,這次國內疫情爆發後,許多員工都人心惶惶,上週六公總公路人員訓練所保全快篩陽性後,今日又傳出公總一位副局長出現相關症狀,已請假就診並採檢。公總表示,今日已啟動分流辦公作業,副局長林聰利今請假在家休息

公總指出,林聰利因為上週末返鄉回嘉義時,因有發燒、肚子痛、手腳痠痛等情況,已於5月16日就醫且快篩陰性;不過5月18日又疑似出現發燒、身體不適情況,他隨即請假去醫院看急診並採檢,目前結果還未出爐,這段時間就持續請假休息當中。

公總表示,林聰利有回報說他前天下班回宿舍後,晚上因宿舍冷氣時好時壞,可能在冷熱交替的過程中,讓他的感冒加重;昨日晚上看完醫生、吃了藥之後,整個狀況已經好很多,不過因已有進行採檢,就等到採檢結果出爐後,確認沒問題後再來上班,今日仍在請假當中。

為因應疫情,公總於今日啟動分流辦公,讓部分人員分散到外站異地辦公,前往位於中和的公路人員訓練所等地。公總表示,原本已決定本週一就要啟動異地辦公,不過上週六公訓所一位夜班保全(晚上至清晨)去和平醫院做糖尿病檢查時,同時也做了快篩,結果呈現陽性,雖然三採都是陰性,至今仍未確診,但昨日至今都聯絡不上該名保全、醫院也不讓他們詢問、1922打不進去,不曉得他昨日出來的四採結果為何,所以一直沒有啟動異地辦公。

公總表示,當天知道保全快篩陽性後,隨即啟動消毒作業,後續詢問過衛生所人員後,認為還是可以啟動異地辦公,因此今日起陸續讓員工分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公路總局辦公大樓。(記者鄭瑋奇攝)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公路總局辦公大樓。(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