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透露疫苗年中供貨 周玉蔻再曝獨家「抵台時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2021/05/18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上透露在指揮中心、外交部與駐美代表處的努力下,仍促成和莫德納的簽約洽購,公告年中開始提供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也在臉書公布「獨家好消息」,表示兩批疫苗將於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

蕭美琴在臉書發文指出,在指揮中心、外交部與駐美代表處的努力下,仍促成和莫德納的簽約洽購,公告年中開始供貨,她強調,隨著我國疫情出現,美國較能理解我國的脅迫性,我方透過多管道接洽,確保我國已洽購的疫苗供貨外,也積極爭取將台灣納入美方宣布之疫苗釋出對象。

周玉蔻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獨家好消息」,她先在文中指出「疫苗(AZ與莫德納)五月底、六月中旬,分批抵台」,而後再修改貼文成「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蕭美琴好棒棒」。

面對網友質疑資料來源及提前洩漏,周玉蔻則再度發文表示「跑新聞是認真搜集資料多方查証,邏輯判斷的總結。疫苗,總統説了,蕭美琴透露了,指揮官前一陣子也証實了!所以,查證比對後就有了獨家」。

周玉蔻也反批「只有沒經驗的記者或遲鈍的媒體主管,才會坐等餵食或問笨問題;至於今天的疫情?總統與院長都出來巡視指揮中心了,情況會壞嗎?」

周玉蔻最後補充道「別戰我,我是用新聞鼻和新聞直覺判斷」。

周玉蔻則也在臉書公布「獨家好消息」,表示兩批疫苗將於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則也在臉書公布「獨家好消息」,表示兩批疫苗將於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