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爆增游淑慧稱衛福部蓋牌 網怒:別污辱醫療人員

游淑慧稱近日確診數飆升,凸顯「之前衛福部的蓋牌有多可惡」,引發網友砲轟「不要污辱醫療人員及醫療系統,醫療人員自身專業並不受指揮官影響」。(資料照)

游淑慧稱近日確診數飆升,凸顯「之前衛福部的蓋牌有多可惡」,引發網友砲轟「不要污辱醫療人員及醫療系統,醫療人員自身專業並不受指揮官影響」。(資料照)

2021/05/16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昨日暴增180例引發全台緊繃,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稱,近日確診數飆升,凸顯「之前衛福部的蓋牌有多可惡」、擴大篩檢講了很久就是不篩,不過這番言論也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紛紛在其臉書洗版「不要污辱醫療人員及醫療系統,醫療人員自身專業並不受指揮官影響」、「還在蓋牌還在普篩!重視專業很難嗎?」、「同時對抗病毒又要對抗你們無知的言論。嚴格說起來你們比病毒還拖累台灣。」

針對國內疫情嚴峻,游淑慧昨在臉書發文稱,目前篩檢出來的案例並非這兩天新感染的,而是「之前」 感染、未被發現的,她認為近日確診病例激增,是因為北市擴大篩檢才找出潛藏病例,並稱這凸顯衛福部的蓋牌有多可惡,還批「擴大篩檢、入境普篩……大家都講了半年了,但就是不篩」、「怕偽陰性就不篩了嗎?」,並稱「掩耳盜鈴、欺世盜名」。游淑慧也提到,「全世界在面對傳染病時,都以擴大篩檢來找出感染病例、隔絕傳染鏈~只有在台灣,只有陳時中,甚至用政風手段去嚇阻找出潛在病例的彰化」。

針對這番發文,雖有一些網友認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反彈「真的要是蓋牌,那個傳染速度早就炸鍋了,那有可能給你撐1年半」、「歐美都讓世界看到普篩絕對不是阻止疫情的方法,正確防疫才是」、「大家都在努力防疫,很可惜國民黨還在噴口水。」、「建議藍綠應該要同心協力阻止疫情蔓延,而不是還在政治角力」、「如果疫情開始一年多,到現在才篩出一百多個,這樣叫做因為不普篩有蓋牌?不知道國民黨的腦子裡面到底裝什麼東西」,還有醫護人員嗆「不要污辱醫療人員及醫療系統好嗎?我們在基層是紮紮實實在篩檢把關,個案誰陰誰陽清清楚楚,鬼扯什麼蓋牌!?你拿出證據來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