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慘! 停電造成加壓站停止運轉 這些地區停電又停水

今天全台大停電,因供電不足,導致加壓站設備鐵停止運轉,部分地區宣布停水。(圖擷取自台灣自來水停水公告查詢系統)

今天全台大停電,因供電不足,導致加壓站設備鐵停止運轉,部分地區宣布停水。(圖擷取自台灣自來水停水公告查詢系統)

2021/05/13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興達電廠今天(13)下午2點37分跳電,全台陸續有停電災情傳出。雪上加霜的是,因供電不足的關係,加壓站設備停止運轉,部分地區也突然宣布停水,其中新北的樹林區、板橋區、新莊區、桃園市大溪區、新竹縣寶山鄉,這5個地區停電又停水。

根據台灣自來水公司停水公告查詢系統,各縣市都有部分地區因台電供電不足,加壓站設備停止運轉造成部分地區停水或水壓降低宣布停水或降壓。

其中新北市樹林區、板橋區溪崑地區、新莊區西盛里及桃園市龜山區迴龍地區停水時間從下午3點30分至晚間8點30分;新北市淡水區下午4點半到晚間11點停水

新北新莊區壽山路、天祥街、鳳山街、青山路一段、新北大道七段、雙鳳路、中正路746巷等以上包含所有巷弄,下午4點至晚間11點停水;三芝區一帶周邊巷弄,下午3點半到晚間10點停水;淡水區一帶周邊巷弄,下午4點半到晚間8點半停水。

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寶山鄉寶斗村,下午3點至晚間10點30分停水。

另外桃園大溪部分地區今下午12點半就開始停水,傍晚6點半已恢復供水。

綜上所述,其中停電又停水的地區有新北市樹林區、板橋區、新莊區、桃園市大溪區,以及新竹縣寶山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