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繡球花球季登場 首日吸上千「花粉」朝聖

復興區繡球花況約5月底全數綻放。(記者許倬勛攝)

復興區繡球花況約5月底全數綻放。(記者許倬勛攝)

2021/05/08 21:0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首屆「桃園繡球花季」今起至6月19日在復興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場舉行,上萬朵繡球花大爆發,首日活動就吸引上千名「花粉」朝聖,藍、紅、紫色的花海遠望美不勝收,讓民眾大呼浪漫。

繡球花季活動長達43天,串聯復興區20處休閒農莊與商家,上午在桃花源休閒農場舉行開幕儀式,配合母親節,現場贈送前300名造訪的母親各一盆繡球花,由復興區區民代表會主席林玉花領銜走紅毯,讓參與的媽媽們笑說「像再參加一次婚禮」。

農業局表示,目前花況約盛開6、7成,上萬朵繡球花會在月底全面綻放,預計花期可至6月中旬。由於繡球花顏色會因環境土質的酸鹼度而產生變化,加上復興區日夜溫差近10度,使得繡球花外型壯大碩麗,且色彩粉嫩、層次豐富,邀請民眾來賞花。

農業局規劃包括三民地區多家農場串聯後山雪霧鬧地區等多條賞花路徑,各農場也同步推出系列活動,包括採摘體驗、繡球花飾品DIY、射箭體驗,多在假日期間舉行,相關活動和體驗可至「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粉絲頁查詢。

另外,市府觀光旅遊局昨起與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大溪空中漫遊,空拍體驗活動」教授民眾操控空拍機鳥瞰大溪順時埔特有的農村景致,遠望一片綠意盎然,第2場體驗活動將於5月15日舉行。

復興區繡球花況約5月底全數綻放。(記者許倬勛攝)

復興區繡球花況約5月底全數綻放。(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