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他帶妻到摩鐵兒子狂哭只好播佛經 網笑:不想要弟妹

一對夫妻帶著寶寶到汽車旅館,沒想到寶寶開始狂哭,只好播佛經給他聽。(情境照)

一對夫妻帶著寶寶到汽車旅館,沒想到寶寶開始狂哭,只好播佛經給他聽。(情境照)

2021/05/05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夫妻尋求新鮮刺激感,婚後仍會到汽車旅館過夜,一位爸爸分享慘痛經驗,因為他們帶上寶寶一起去汽車旅館,沒想到進去後寶寶開始狂哭,無奈下只好播佛經給他聽,爸爸也因此「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他帶著老婆孩子到汽車旅館,結果小朋友在裡面狂哭,原PO無奈說:「只好放佛經給他聽......現在我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原PO所貼照片可見他無奈躺在床上,而可愛的寶寶睡得特別香甜,正聆聽手機播出的音樂。原PO也貼出影片證明,並說:「兒子真的開始放佛經以後睡得超好,我甚感欣慰。」

其他網友笑著回覆「你兒子為你好,他要你冷靜」、「我上次睡汽旅兒子也是一直哭鬧(平常不會),我也是在心裡狂念阿彌陀佛」、「孩子單純不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而已」、「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