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視大賞今開幕 史哲:年輕城市就是要以青春為名勇敢放肆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今陪同市長陳其邁(左)出席「放視大賞」開幕典禮。(取自史哲臉書)

高市副市長史哲(右)今陪同市長陳其邁(左)出席「放視大賞」開幕典禮。(取自史哲臉書)

2021/05/05 16: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青春設計節在上週開展,今天以趨勢數位設計為核心,國內最具指標的數位、設計學生創意競賽展覽「放視大賞」也正式揭開序幕,高市副市長史哲指出,3萬設計青年齊聚高雄亞灣,是全台密度最高的青春活力與設計創意,年輕的城市、就是要以青春為名勇敢放肆。

史哲指出,今陪同市長陳其邁參與放視大賞開幕典禮,陳市長特別勉勵現場青年創作者們要有「青春的肉體(是精神)、放肆的創意」,高雄市將扮演助攻角色,推動數位內容與青年創意。

他表示,從駁二藝術特區、亞洲新灣區到5G AIoT創新園區,中央與地方共投入將近110億資金規模,打造智慧未來,高雄將是全台灣最完整的5G AIoT 驗證場域。

今年的「放視大賞」加上「青春設計節」,共有115校、254系、共計近4100件作品參賽,這兩周輕軌上也是滿滿的青年學子,穿梭在駁二與高雄展覽館之間,整個亞洲新灣區擁有全台灣最高密度的青春活力與設計創意!

他形容,年輕的城市就是要以青春為名勇敢放肆,高雄,一座正青春的城市,正適合年輕人大膽放肆來打拼與追夢,高雄,一座認真培育下一代的城市,我們也推出許多協助與支持的計劃,來協助年輕人們創業、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