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馬光、埤腳2國小百年校慶 校友切大蛋糕憶童年

雲林馬光國小百年校慶,舉辦校慶運動會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馬光國小百年校慶,舉辦校慶運動會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2021/05/01 12:1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土庫鎮馬光及埤腳國小同天辦理百年校慶慶祝活動暨運動會,其中馬光國小更是縣長張麗善的母校,今天張麗善「回娘家」祝賀,與校友一起切下大蛋糕,期許兩校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雲林子弟。

埤腳國小是一間學生人數不到50人的小校,長期發展國樂及木球,國樂團在全縣音樂比賽屢獲佳績,木球隊也常常在比賽中抱回獎盃,學校雖迷你,但學生的學習內容卻很多元,培養出來的學生動靜皆宜。在課程安排上利用環境優勢,發展「埤腳米、幸福稻」課程,與社區熱心家長結合,讓學生參與從插秧、施肥、鋤草、收割、曬稻、包裝等過程,將學習與生活及社區融合在一起。

馬光國小是張麗善的母校,有許多傑出的校友,包括早期省議員張賢東、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縣長張榮味,雲林縣府總顧問張清良等人。

馬光國小為迎接百年校慶舉辦系列活動,4月24日紙風劇團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4月27日植樹,由校友黃萬聰、張啟盟兩人贈送珍貴「真柏」種於校園前庭,今天則舉辦校慶運動會,邀請資深校友一起切下多層大蛋糕,中午校友們一邊聚餐、一邊憶童年。

雲林縣馬光國小百年校慶,校友一起切下大蛋糕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馬光國小百年校慶,校友一起切下大蛋糕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馬光國小已滿百歲,學校舉辦校慶運動會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馬光國小已滿百歲,學校舉辦校慶運動會慶祝。(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