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諾富特淨空14天 鄭文燦說溜嘴:飯店1主管確診

鄭文燦受訪說溜嘴,透露華航諾富特飯店執行清空計畫是因新增確診個案產生。(記者魏瑾筠攝)

鄭文燦受訪說溜嘴,透露華航諾富特飯店執行清空計畫是因新增確診個案產生。(記者魏瑾筠攝)

2021/04/29 12:39

首次上稿:11:19
更新時間:12:39(新增確診者為諾富特飯店清潔員領班)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華航機師染疫案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赴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證實,華航諾富特飯店今天進行淨空計畫,他於中場休息時間說溜嘴稱「是因有新個案產生」;據了解,確診者是諾富特飯店清潔員領班,由於清潔工作會在1、2館間走動,目前尚無法釐清感染源,詳細訊息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

鄭文燦今在市政總質詢答詢表示,華航諾富特清空計畫共有422位機組員、員工將移送至集中檢疫所、防疫旅館,執行完畢後,會執行諾富特消毒靜置14天。

鄭文燦於市政總質詢中場休息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天早上指揮中心陳時中、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都在(華航諾富特飯店)現場,淨空完畢之後也會做清消,靜置14天,主要是希望能夠讓華航諾富特飯店不要產生任何群聚的風險。

鄭文燦說溜嘴表示,是因為有新的個案產生,然後經過判斷以後確實具有這種潛在的風險,因此才做這個決定,不過在之前他已多次提醒指揮中心,針對包括華航的機師或者是相關的確診人員足跡較多地方要採取高標準來防疫。

據了解,新的確診者是諾富特飯店的清潔員領班,而諾富特飯店有1、2館,由於清潔工作關係,該確診者會在1、2館間走動,足跡複雜,為求慎重,經昨天夜間相關單位討論至深夜,決定今天啟動諾富特飯店清空計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