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錯了!潘忠政致歉:觀塘工業港破壞面積168公頃

潘忠政發佈更正聲明,指出先前引用的是舊數字,實際上工業港破壞藻礁面積為168公頃。 (記者羅綺攝)

潘忠政發佈更正聲明,指出先前引用的是舊數字,實際上工業港破壞藻礁面積為168公頃。 (記者羅綺攝)

2021/04/28 20:47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藻礁議題引發社會關注,團體更多次強調破壞藻礁的不只是觀塘工業區,觀塘工業檔影響更龐大,會破壞約300公頃的藻礁。今日珍愛藻膠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發佈更正聲明,指出先前引用的是原方案數字,實際上工業港破壞藻礁面積為168公頃。

潘忠政表示,之前統計的資料約是304公頃,經再細查環評書資料,確定他採用的「浚挖面積248公頃」是原方案資料,不符現實。

潘忠政根據環評書相關資圖比對浚挖面積,及中油簡報新方案浚挖面積92公頃,修正工業港將破壞藻礁面積為約168公頃。

潘忠政也為舊數據向外界道歉,說道:「舊數據若造成各界困擾,謹此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