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托嬰中心遭控強戴「奶嘴口罩」 家長氣瘋PO照!網友也怒了

一名媽媽控訴托嬰中心為了防止嬰兒哭鬧,竟給孩子戴上「奶嘴口罩」。(圖片截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媽媽控訴托嬰中心為了防止嬰兒哭鬧,竟給孩子戴上「奶嘴口罩」。(圖片截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1/04/27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父母忙於工作,多數學齡前孩子會被交由保姆或托嬰中心照顧。不過台中一家托嬰中心卻被爆料,使用自製的「奶嘴口罩」,強迫孩子戴著以免哭鬧,讓家長看了痛批,「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恐怖方法」。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控訴,並附上一張圖片,只見圖片裡的奶嘴兩側,被穿上了2條繩子,並各自打結成圈,就好像是口罩一樣。她得知情況後詢問托嬰中心園長,不過也只得到避重就輕的回答,推說是老師「情緒不好」,讓她難以接受。

得知事情當下,原PO馬上就將孩子退學,並且通報社工,她這才知道原來是能夠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的,也不禁質疑,「不知道你們在拖什麼,不敢讓我看到什麼」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怒了,紛紛留言怒批,「如果孩子是哭泣當下一直被硬帶著,其實反而危險」、「如果吐奶溢奶的話怎麼辦」、「這樣長期壓迫容易紅腫潰爛」、「這樣嗆到口水很危險」。不過也有網友緩頰,這種方式是為了讓小孩習慣吃奶嘴,因為剛開始還不太會吸,這樣可以防止掉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