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買西瓜忽「自爆」血流成河照曝光 網揶揄「命案現場」

原PO分享西瓜「自爆」照。(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PTT)」)

原PO分享西瓜「自爆」照。(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PTT)」)

2021/04/24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日前往知名美式賣場購入一棵大西瓜,放在家中地上,不過2日時間,忽聽到「啪」一聲,原PO轉看一看西瓜已經「血流成河」,網友揶揄「案發現場,快拉封鎖線」,該PO文引起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位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PTT)」 發文 ,原PO本週三在美式賣場購買一顆西瓜,未料昨天原PO坐在客廳時,忽然聽見「啪」一聲傳來,轉頭驚見西瓜整顆爆開,從照片可見,所有的西瓜汁液與果肉全都四散地上。

原PO無奈地說「我買到西瓜會自爆欸,真的是屌到爆」。

網友看到Po文與照片後,紛紛留言,有網友說「笑死,沒得吃就算了,還要整理」、「檢舉血腥照片」、「瓜肉炸彈」、「命案現場」、「寧死不屈」、「好市多的西瓜很常這樣,你可以退貨」,還有網友理性回應「就裡面壞掉產生氣體,然後熱脹後就爆了」、「所以西瓜都是不熟就趕快收穫了,放在田裡都會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