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做公益!免費時段供長輩、身障孩子使用

華山長輩到連鎖健身房體驗健身,並俏皮穿上肌肉裝。(記者蔡淑媛攝)

華山長輩到連鎖健身房體驗健身,並俏皮穿上肌肉裝。(記者蔡淑媛攝)

2021/04/22 20:1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運動也能做公益!華山基金會12名80歲長輩今天受邀到台中市東興路的連鎖健身俱樂部體驗時下熱門健身運動,其中百歲人瑞劉阿公更是首次到健身房,身體硬朗挑戰體驗雪橇車器材健身成功,直呼特別、有趣,大家更是鼓掌叫好。

華山長輩由專業教練帶領先暖身,體驗雪橇車、能量筒、藥球、戰繩等健身設施,感好奇興奮,加強長輩肌肉能力、柔軟度、心肺能力,減少跌倒風險,人瑞劉阿公更是每一項訓練都挑戰成功,每項活動都認真體驗,大家都是首次到健身房如同進入遊樂園,非常新奇。

另一家走社區型路線的太原路上的健身中心,則特別開放上下午兩個公益時段,讓社福團體申請使用,十方啟能中心的身心障孩子特別去體驗,非常開心。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表示,身心障礙的孩子,多半飲食不懂節制,又很少運動,大一點的孩子,往往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健身中心願意免費提供場地上體育課,並有專人指導,對身心障礙者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人瑞劉阿公到連鎖健身房體驗健身、做運動。體驗雪橇車器材。(記者蔡淑媛攝)

人瑞劉阿公到連鎖健身房體驗健身、做運動。體驗雪橇車器材。(記者蔡淑媛攝)

十方學員到健身房由教練教做運動。(記者蔡淑媛攝)

十方學員到健身房由教練教做運動。(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