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4/22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檢警出動空拍機蒐證,發現毒梟集團將整片山頭剷平,整地搭建附設自動灑水設備的溫室。(記者鄭景議翻攝)

檢警出動空拍機蒐證,發現毒梟集團將整片山頭剷平,整地搭建附設自動灑水設備的溫室。(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4/22 06:27

自由時報

囂張! 剷平山頭種大麻 史上最多 查獲1608株 黑市價5億

四二○國際大麻日剛過,調查局昨就宣佈在新竹關西山區破獲大型大麻工廠,販毒集團將整個山頭剷平做成大麻農場,現場查獲一六○八株大麻植栽,市價近五億元,並逮捕邱繼阡、虞燿兩名犯嫌,這也是國內緝毒史上查獲的最大宗大麻案。

詳見囂張! 剷平山頭種大麻 史上最多 查獲1608株 黑市價5億

NCC 副主委遭詐 捧358萬面交假檢

NCC副主委翁柏宗也被騙!二○一九年他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捧著三百五十八萬元面交給歹徒,事後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後來循線逮捕陳姓等四名車手,法院審理後分判一年六月至兩年不等徒刑,但三百多萬元已追不回來;翁柏宗表示,自己當時身體出現一些問題,因而影響判斷力,提醒民眾接到可疑電話,務必查證以免受騙。

詳見NCC 副主委遭詐 捧358萬面交假檢

公費武肺疫苗再擴大 警憲長照人員 明起可施打

為提升武漢肺炎公費疫苗施打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明(二十三)日起,開放第五、第六類公費疫苗接種對象接種,包括警察、憲兵,以及社福、長照機構住民及照護人員共約二十五萬人,公費疫苗施打對象累增至八十六.八萬人。

詳見公費武肺疫苗再擴大 警憲長照人員 明起可施打

聯合報

美今宣示10年減排一半 我減碳辦公室沒作為

四月廿二日是世界地球日,氣候變遷領袖峰會將在今天召開,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全球四十國領袖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北京以視訊出席峰會並發表談話;這是拜登上任之後,首度與習近平同場會談。

詳見美今宣示10年減排一半 我減碳辦公室沒作為

張忠謀:難再打造下個護國神山

各界期盼繼台積電之後,我國能再造下座「護國神山」,但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天出席經濟日報大師智庫論壇專題演講時,直言「難!」他認為,台積電今日地位與優勢得來不易,盼望政府、社會乃至台積電努力守住並珍惜,迎接來自南韓、尤其是三星電子的挑戰。這是他第一次以「強勁競爭對手」形容三星。

詳見張忠謀:難再打造下個護國神山

中國時報

美國主辦全球氣候峰會登場 拜習視訊會 既競爭又合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1日宣布,應美國總統拜登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22日在北京以視訊方式出席領導人氣候峰會並發表重要講話。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與中國領導人同場參加線上會談。另外,俄羅斯總統普丁等亦會出席。據了解,習近平將就中國應對氣候暖化提出對策,不排除就中美關係等政治議題,與拜登舉行另類線上高峰會。

詳見美國主辦全球氣候峰會登場 拜習視訊會 既競爭又合作

懲戒法院判丁允恭未性騷 監委上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發生桃色風波,經監院彈劾移送懲戒法院,遭判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但未認定性騷擾。提案彈劾監委紀惠容第一時間表達遺憾,昨再指此案造成痛苦的不是性本身,而是不平等的性別權力,以及這個不平等對女性的暴力,她已於4月16日提出上訴。

詳見懲戒法院判丁允恭未性騷 監委上訴

NCC副主委翁柏宗2019年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捧著358萬元面交給歹徒。(資料照)

NCC副主委翁柏宗2019年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捧著358萬元面交給歹徒。(資料照)

武肺疫苗新增第五、六類實施對象人數統計。

武肺疫苗新增第五、六類實施對象人數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