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抱怨15年無性婚姻 稱懷孕是靠自己「人工受孕」

一名女網友昨(19日)在Dcard匿名發文,抱怨自己跟老公結婚超過15年,在生完第一個孩子後,幾乎都是無性婚姻,讓她對婚姻感到後悔。(示意圖,歐新社)

一名女網友昨(19日)在Dcard匿名發文,抱怨自己跟老公結婚超過15年,在生完第一個孩子後,幾乎都是無性婚姻,讓她對婚姻感到後悔。(示意圖,歐新社)

2021/04/2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19日)在Dcard匿名發文,抱怨自己跟老公結婚超過15年,生第一個小孩後就幾乎進入無性婚姻,讓她對婚姻感到後悔,甚至透露第2胎能夠懷孕還是「老公把自己的精液交給我倒進去我裡面」。

女網友指出,自從訂婚後婆婆就要求自己多給一些家用費,而這幾年也只有在房貸、裝潢、生活費用上要付出時,老公才會想到自己,讓女網友表示,「覺得自己是分母老婆」。

最近女網友年紀接近更年期,開始覺得自己浪費很多青春在不對的人身上。她表示,自從第一個小孩生完以後,夫妻之間就沒有性生活。晚上睡覺時,老公又要求跟小孩睡,讓小孩有安全感。好不容易等到小孩去上課,老公又以工作、業餘興趣等理由迴避,讓女網友直言,「直接把我當室友」。

女網友的老公還表示,「台灣人都是這樣照顧小孩的,大家生完小孩都是以小孩為重,誰還有空管那種事」。女網友更透露,能夠懷上第二個孩子,竟是「老公把自己的精液交給我倒進去我裡面」,沒想到這也能成功懷上。接下來的生活都以忙著照顧老公和小孩,匆匆過了10幾年。

直到最近,女網友每晚自己睡時感到空虛寂寞,和老公要求做房事,卻又被草草了事,或是藉口直接帶過。今天受不了大吵一架,竟換得老公回應,「滿腦子只想那一件事」。

女網友感嘆,知道自己青春不再,沒有吸引力了,離了婚之後可能也不會有機會再婚,但是現在我真的好痛苦,不曉得過了更年期,是不是就釋懷了,不需要性愛了,但是現在真的是很難忍下去。

文章貼出以後,也引起眾多網友關心,有網友表示,「如果離婚是種解脫那就去做吧,讓自己更有自信與魅力,我相信一定有機會遇到適合你的對象」、「他會不會是同性戀?」。也有網友針對「自己人工受孕」的部分表達看法,「自己倒進去是什麼鬼?我有看錯嗎」、「有沒有鍵盤醫學專家來說明一下 用倒的究竟能不能懷孕啊?聽起來超鄉野傳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