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憶中飲料店的味道 7、8年級生齊喊這一家

昨日有網友發文表示,飲料店紅極一時,但大多好景不常,現在只剩下沒幾家分店,並提問「哪些飲料店是屬於七八年級生記憶中的味道?」底下網友熱議,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是「快可立」。示意圖。(資料照)

昨日有網友發文表示,飲料店紅極一時,但大多好景不常,現在只剩下沒幾家分店,並提問「哪些飲料店是屬於七八年級生記憶中的味道?」底下網友熱議,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是「快可立」。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10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飲料王國」之稱的台灣,飲料店競爭自然相當激烈。昨日有網友發文表示,飲料店紅極一時,但大多好景不常,現在只剩下沒幾家分店,並提問「哪些飲料店是屬於七八年級生記憶中的味道?」底下網友熱議,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是「快可立」。

昨日原PO在PTT發文詢問,以「哪些飲料店是七八年級生的回憶」為題,並說明到飲料店很多,但大多也是紅極一時,感嘆台灣飲料店淘汰率極高,而原PO也點名幾家「記憶中的味道」,像是真珠工廠、狐狸尾巴、紅太陽、水巷茶弄等等。

貼文勾起網友的回憶,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快可立」,「快可立真的經典,去年去LA還意外發現有」、「當年只有快可立」、「快可立便宜又好喝」、「快可立綠豆沙」。

此外也很多網友點名其他家,「清玉吧,風潮一下就過了」、「小歇、橘子工坊、摩奇地、皇阿瑪御用茶飲」、「好懷念草本茶集的晶鑽鮮Q凍飲」、「杯樂啊,紅茶、綠茶一杯10元」、「忽然想起休閒小站的蛋蜜汁」、「葵可利的珍珠奶茶好喝又便宜」、「輕鬆小站!一泡而紅!」、「杯樂,那時候還有巧克力布丁,超好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