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享用媽媽愛心便當海陸空主菜霸氣鋪滿...鄰座香港乘客也看傻眼

網友在高鐵上打開母親的愛心便當,發現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連隔壁香港乘客都看傻眼。(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在高鐵上打開母親的愛心便當,發現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連隔壁香港乘客都看傻眼。(翻攝爆廢1公社)

2021/04/10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長大成人,偶有離鄉背井之時;一名網友回憶起2017年往事,表示自己一日工作結束,要赴苗栗參加比賽,但行程壓得相當緊湊,他急著回家收行李,誰知道母親早就幫他「款」好一切,又備好了便當。網友在高鐵上打開便當,發現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連隔壁香港乘客都看傻眼。母親的愛讓原PO相當感動,而幽默的母子對話也笑翻網友,引起熱烈回應。

原PO在「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自己與母親的溫馨回憶;他表示,一日下班後,趕著回家洗澡收行李,準備赴苗栗參加國手選拔賽,「那時候無敵趕,洗澡完馬上要出門,一回到家我的行李媽媽幫我整理好了,我整個大驚」,不僅行李,連愛心便當都早已準備完畢。

見兒子相當驚訝,原PO母親帥氣表示,「你每次出去比賽不都是那些東西,幫你準備好了,等一下看缺什麼跟我說」,原PO開玩笑回應「缺錢」,母親則回敬一句「自己想辦法」,讓原PO好氣又好笑,直呼母親簡直「浪漫破壞終結者,X」。

在原PO臨行之際,母親又在後頭再三叮囑高鐵上一定要記得吃便當;「我多感動,都差點哭了」,原PO又表示,讓他驚訝的在後頭,原本以為只是墊胃用的小便當,誰知打開以後有蝦有魚有香腸,還有青菜均衡營養,最令人感動的是,原PO母親早已幫蝦去殼,豐盛澎派的便當讓「旁邊的香港旅客也傻眼」。

「我還覺得,香港旅客會不會覺得我好幾天沒吃飯?」原PO強調,這些都是他愛吃的菜色,讓他心暖到現在。這篇笑中帶淚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她還是一樣愛你的,相信我」、「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海陸大餐耶…看得我好餓喔」、「看到蝦已撥好…滿滿的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