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醒修宮贈爆閃警示燈 加持警方拚治安交安

台中醒修宮贈爆閃警示燈,加持正義派出所。(記者何宗翰翻攝)

台中醒修宮贈爆閃警示燈,加持正義派出所。(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4/09 12:4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醒修宮為台中市南區重要信仰中心,日前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啟動,為讓在地民眾夜間「行得安心」,宮方特別致贈台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LED爆閃警示燈,另添購錄影機等應勤裝備,讓警方執勤如虎添翼,為轄區的治安、交安把關。

警三分局指出,有75年歷史的醒修宮主祀關聖帝君,不但透過宗教信仰安定人心,回饋社會更是不遺餘力,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工程施工後,為提高駕駛人夜間的辨識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醒修宮添購7組LED爆閃警示燈及錄影機等,由董事長林鵬儀親率幹部贈予轄區正義派出所,有了神明加持過的執法利器,員警執勤更有效率。

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表示,感謝醒修宮對警察的支持,爆閃燈將設置在轄區內的重要路口、易肇事路段及燈光昏暗等轉彎路段,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注意路況及車況,以達到警示嚇阻的效果,警方會戮力以赴,為轄區民眾點亮治安及交安的平安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