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9日起交管 舞台區要清場 提早佔位沒用

屏東三大日體育館周邊進行交通管制,舞台區每日下午會進行清場,民眾提早佔位沒用。(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三大日體育館周邊進行交通管制,舞台區每日下午會進行清場,民眾提早佔位沒用。(記者葉永騫攝)

2021/04/07 17:4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9日起舉行,屏東體育館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民眾通行及停車最好多利用外圍道路及停車場。

接續「台灣祭」後,屏東縣政府將在4月9~11日,每天晚上7點到9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吸引各地的樂迷前來參加,為了讓大家盡情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屏東警方將進行交通管制。

從4月9日晚上11點到12日上午5時,因為在仁愛路段架設大螢幕,所以仁愛路段自公園路口至勝利東路口,將進行管制,車輛禁入。

公園路、勝利路及仁愛路等屏東公園周邊,因為活動舉辦時車多壅塞,這些路段不要上下車或臨時停車,以免造成交通阻塞,而每日下午2點會進行舞台區清場,熱情的粉絲想提早佔位是沒有用的。

體育館附近停車場有中華路、信義路、成功路公有停車場、太平洋百貨停車場、環球百貨停車場、屏東夜市停車場等處可以停車,自由路、中正路段設有路邊停車格,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由於活動期間也要注意防疫,請民眾一定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