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天 茄子蛋搖滾開唱年輕人爆滿

台上台下一起嗨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上台下一起嗨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8/15 21:3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晚(15日)第2天開唱,「搖滾熱血狂想曲」主題吸引爆多年輕人,縣立體育館前階梯、草地滿滿人潮,茄子蛋等樂團輪番登場,台下時而合唱、時而尖叫,激動不已;明晚(16日)文青主題,有天王級歌手林宥嘉等人演出。

不受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第1天雨勢影響,今晚第2日來自各地的樂迷陸續湧入,屏東縣政府為因應可能爆滿的人潮,前一晚漏夜在一旁仁愛路架設400吋螢幕,讓擠不進場的民眾也可以一同嗨歌。

第2日的搖滾主題,邀請金曲樂團茄子蛋犀利開唱,極少參與戶外場演出的茄子蛋,2年前發行首張專輯便獲得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新人獎,2019年入圍年度歌曲獎,今年又入圍最佳樂團及台語專輯,搖滾洗腦夯曲百聽不厭倦。

老王樂隊、法蘭黛樂團與原子邦妮,高人氣的獨立樂團,攻佔屏東縣立體育館,全場尖叫聲不斷,台下歌迷跟著音樂搖擺,大呼過癮。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三大日音樂節3天主題不同,已成為屏東的音樂品牌,且獨特性強烈,今年海報主視覺設計,破天荒與網路知名插畫家累累合作,用畫面中小女孩坐在玫瑰花中,帶著耳機聆聽音樂放鬆的模樣,就是希望大家來到三大日盡情享受。

屏東縣政府在三大日音樂節現場設置了拍照打卡點,仿照海報中小女孩,供民眾拍照打卡留念,每個人都是三大日的主角。

明晚(16日)三大日壓軸主打文青主題,力邀屏東子弟天王級歌手林宥嘉,還有周興哲、高爾宣、Julia吳卓源及鄭心慈,超強卡司,歌迷別錯過。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晚人潮滿滿。(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晚人潮滿滿。(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設置拍照打卡點,供民眾拍照打卡留念,每個人都是三大日的主角。(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現場設置拍照打卡點,供民眾拍照打卡留念,每個人都是三大日的主角。(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