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牛肉麵吃到水龍頭零件 網友超反胃「一堆垢卡上面」

同學在連鎖牛肉麵店消費,誰知竟然吃到一個水龍頭零件。(翻攝Dcard)

同學在連鎖牛肉麵店消費,誰知竟然吃到一個水龍頭零件。(翻攝Dcard)

2021/04/01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同學在3月31日放學後到連鎖牛肉麵店消費,誰料竟撈從湯裡出一個水龍頭前端零件,讓同學相當傻眼,當下也向店員反應,僅得到當筆消費退費及一句「不好意思」。當事同學認為這鍋遭汙染的湯頭可能不少人吃到,也懷疑店家有管理缺失,將事件PO上網,讓其他同學直呼噁心,「這個超噁的,一堆垢都卡在這個頭上」。

當事同學以「吃麵吃到水龍頭」在Dcard上PO文,同時也附上該碗牛肉麵與水龍頭的照片;當事同學表示,她按習慣先將麵條吃完,準備喝湯吃肉時,卻從湯裡撈出一個水龍頭零件。「當下真的傻眼到不行,差點吐出來」,同學將整碗麵端去找店員反應,卻只得到店員一句「不好意思,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與當筆104元消費的退費。

對此,同學推測,可能是大鍋裝水時水龍頭零件進鍋裡,「大概一堆人都吃到了吧」,不解為何水龍頭零件不見,店家為何不會去尋找,「真的管理很不ok」,同時也提醒當天同時段用餐的其他同學留意身體狀況。

這起誇張事件迅速引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相當噁心,「那是前面濾網跟起泡器的頭,這會掉下來也很扯,因為平時拆這個都要用鴨嘴鉗去轉了」、「那叫做起泡頭,不過這東西通常要用工具才轉的開欸,有點扯」、「這個超噁的,一堆垢都卡在這個頭上」。

不過也有少部分網友諷刺當事同學,表示店家已經退費,到底「還想怎樣」,對此,當事同學澄清,她認為店員的補救措施做的並不完善,她「就只是需要一個態度和合理的回應」。除此之外,她也表示自己已寫信聯絡客服,客服將協助聯絡相關單位或主管處理。

同學在連鎖牛肉麵店消費,誰知竟然吃到一個水龍頭零件。 (翻攝Dcard)

同學在連鎖牛肉麵店消費,誰知竟然吃到一個水龍頭零件。 (翻攝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