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中國火鍋肉片中竟藏「活壁虎」 用餐後慘拉肚子

吳女士與汪先生吃火鍋時,看到肉片盤中出現「活壁虎」。(圖擷取自微博)

吳女士與汪先生吃火鍋時,看到肉片盤中出現「活壁虎」。(圖擷取自微博)

2021/03/17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圳一位女士近日與朋友前往火鍋店吃飯,吃到最後赫然發現,在切片的肥牛盤內出現一隻「活壁虎」,對此該火鍋店長回應,目前尚未清楚壁虎從何而來,店內正調查中。據知,當地消費者委員會已接受投訴並進行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15日吳女士與朋友汪先生一同前往火鍋店「憨鐵匠」吃飯,未料汪先生拿起最後2片牛肉,忽然看見一條白色的尾巴,他以為只是香菜梗,可是筷子卻夾不動,察覺有異樣就將上層的肉片掀開一看,驚見一隻活生生的「壁虎」躺在上面,輕戳牠還會蠕動,倆人嚇得趕緊請店家做處理,店員收回餐點後並將這餐免未向他們收費。

汪先生透露,「吃完飯後拉了2次肚子,但不確定是否與壁虎有關係」,吳女士則表示「這幾天想起來就感到噁心,應與這食物衛生有關係」,她隨後上網給予該店負面評價與留言,該店則推卸說「客人堅持坐在死角,那是全店監視器看不見的桌子」,她憤而向當地消費者委員會投訴,並要求該店家賠償與道歉。

火鍋店長表示,今後會加強店內衛生管理,店內已展開調查中,目前還未有清楚的原油,並與吳女士與汪先生協調賠償事宜,他說「我們不確定是否為同行惡意競爭行為,但本著負責態度,將對顧客給予10倍價格的賠償」。

據知,深圳市消委會已收到該案的投訴,目前正審理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