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水量減少 萬年溪、殺蛇溪變髒飄臭味 縣府忙清理

清潔人員用割草機在萬年溪河川割草清理。(記者葉永騫攝)

清潔人員用割草機在萬年溪河川割草清理。(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24 18: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連日不雨造成萬年溪、殺蛇溪的水量降低,溪水流速慢,不但變髒且飄出一些臭味,縣府今天也派員進行河床清理,將雜草割除、雜物清理,以減少河川污染。

連日不雨造成流經屏東市區的萬年溪、殺蛇溪的污染增加,加上流水速度不足,底泥發酵,出現了一些臭味,所幸今天上午下了場雨,沖刷了一些污染物,但是溪水仍然比平常髒,流經縣府公園、復興公園時,仍可以聞到些微的臭味,讓民眾覺得有些不舒服,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加強人工清理作業,降低溪水的污染程度。

縣府今天則派員到萬年溪整理河床的雜草和雜物,清理人員使用電動割草機將河川兩旁的雜草割除,增加水流的速度,進行時也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也希望老天能快下雨,讓溪水恢復清澈。

因為溪水量減少,殺蛇溪的水質明顯變髒。(記者葉永騫攝)

因為溪水量減少,殺蛇溪的水質明顯變髒。(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