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even突宣布中止與3平台合作!觀眾氣炸灌爆粉專

今年轉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以及味全龍3隊主場賽事的Eleven體育家族,23日突然宣布,不繼續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平台合作。圖為樂天女孩開場表演。(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轉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以及味全龍3隊主場賽事的Eleven體育家族,23日突然宣布,不繼續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平台合作。圖為樂天女孩開場表演。(記者林正堃攝)

2021/03/24 06:43

首次上稿 03-23 23:05
更新時間 03-24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轉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以及味全龍3隊主場賽事的Eleven體育家族,23日突然宣布,不繼續與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平台合作。消息傳出後,粉專留言區及相關討論文章下方,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罵翻。

Eleven體育家族23日下午5點59分在粉專「Eleven Sports」發文,感謝大家對於ELEVEN體育家族所轉播之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統一獅及味全龍3隊的支持。但今年ELEVEN總部著力於自營新媒體的發展及策略,在經過審慎評估後,很遺憾未能繼續和LINE TODAY、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對此,3轉播平台之一的麥卡貝則立刻發表聲明,表示Eleven Sports片面通知停止提供訊號,嚴重影響收視觀眾權益,要求Eleven Sports儘速提供轉播訊號,否則循法律途徑求償。

截至晚間11點前,Eleven Sport 粉專該則貼文已經湧入近1000則留言,網友紛紛痛罵「有病 為什麼不季前處理好 開季了才斷別人的訊號」、「故意在開幕戰前突襲式統知,超傻眼」、「沒有人反對使用者付費,但這次公佈太過於臨時,讓人覺得吃相有點難看」、「季前官網都公告可以於LINE TODAY、麥卡貝 及 TWITCH可以免費收看,為何可以球季後當天開打前30分鐘再來公告通知中斷訊號提供?」更有網友看了麥卡貝的回應聲明,質疑Eleven Sport違約,要求說明清楚。

另外,相關新聞被轉錄到PTT棒球版 後,網友也將文章噓爆大罵「看一次噓一次 吃相難看」、「現在用網路看的至少4成 就這樣斷太沒水準」、「老子不是花不起,就是不給你賺,開打兩週還要搞這種鬧劇,吃相有夠難看」、「不想給網路免費授權你要先講阿」、「不是花不起+1 其他各種串流平台都買好幾個了好嗎」、「絕對抵制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