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革命性包子?台灣網友笑:「這不就是我們常見的那個?」

井村屋為了素饅推廣各種創意吃法。(翻攝自 具がない すまん商品化プロジェクト〜商品化決定!|井村屋)

井村屋為了素饅推廣各種創意吃法。(翻攝自 具がない すまん商品化プロジェクト〜商品化決定!|井村屋)

2021/03/22 18:0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點心店井村屋研發出革命性包子!只是這個號稱顛覆思想的「無陷包子」,看在台灣網友眼裡會忍不住吐槽:「不是饅頭嗎?」。井村屋在約六年前,因為中華饅的麵皮太好吃,收到顧客的詢問「是否能出沒有餡料的中華饅?」2020年他們開始創作出口感更加扎實的包子麵皮「素饅」(すまん),這六顆要價1080日圓的「素饅」(※台幣約282元,平均一顆47元台幣),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便被搶購一空,井村屋為了讓大家能更享受「素饅」,努力推廣各種千奇百怪的吃法。

只是被日本網友紛紛讚嘆很厲害的包子,對台灣人而言似乎有點似曾相識?!其實井村屋發表這革命性包子後,已經有人向他們表示跟台灣早餐很相似。井村屋對此則表示:「可以嘗試看看日本版的感覺。不論是作為點心還是晚餐。自由的去享受各種變化。」把在台灣便宜又常見的饅頭,在高價下短短兩個月內火速賣完。只能說這間點心名店的行銷能力真的很厲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