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開通前夕 盧秀燕試乘︰以身作則讓市民安心

中捷綠線開通前夕,盧秀燕試乘「以身作則讓市民安心」。(記者蘇孟娟攝)

中捷綠線開通前夕,盧秀燕試乘「以身作則讓市民安心」。(記者蘇孟娟攝)

2021/03/22 15:3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訂25日將復駛試營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試乘綠線,盧秀燕說,今日以身作則試乘綠線,希望讓市民安心;對於久違的搭車經驗,盧秀燕再說任重道遠,強調團隊如履薄冰,目標是安全通車。

中捷綠線本週四就將開始試營運,今早盧秀燕在完成綠線特色車站「文心崇德站」中信兄弟主題車站開箱後,特地在交通局長葉昭甫、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及運動局長李昱叡等人陪同下,搭捷運綠線回市府辦公。

盧秀燕說,感覺任重道遠,這條捷運蓋了10多年,本來是市民眾所期待,卻又覺得「遙遙無期」,這一陣子以來,市府團隊全力以安全通車為目標,如履薄冰全力以赴,希望能完成市民搭捷運心願。

她說,台中市的捷運蓋這麼久,也是全台最晚開通的捷運,但相對的也是最新的捷運系統,市府團隊會打造成最好玩的捷運,讓捷運不只有傳統的交通運輸功能,包含集交通、旅行、打卡、觀光及經濟產業於一身,讓民眾多來搭乘使用。

中捷綠線訂25日復駛試營運。(記者蘇孟娟攝)

中捷綠線訂25日復駛試營運。(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