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開打最怕政治口水 陳時中:站在最有利人民的角度去思考

陳時中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大學校慶活動。(記者邱芷柔攝)

陳時中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大學校慶活動。(記者邱芷柔攝)

2021/03/20 12:4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在臉書發文痛批,專責醫院拿到疫苗後根本不知道何時開打,直接點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好的超前部署呢?」對此陳時中今說明,有向院方說明預定施打日前,但仍須待專家小組進行最新的資料分析,因此最後建議施打時間為3月22日如期開打。

陳時中表示,疫苗送抵醫院後,有向院方說明預定的施打日期為3月22日,不過確切時間,仍得等專家進行最新的資料分析,才能拍板定案施打時間,最後專家建議在3月22日如期開打。

打疫苗最怕政治口水,媒體今天追問陳時中,「如果有政治口水免疫疫苗,您會打嗎?」陳時中說「沒有天天都在打疫苗的啦!」他表示,每件公共事務不免都有批評質疑聲音,政府一定會站在最有利人民的角度去思考所有問題,有任何疑問都願意回答清楚,向民眾釋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