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夠狂!改名第3次 「鮭魚之夢」:不後悔終身「獻名」壽司店

張姓大學生改名為「張鮭魚之夢」,卻已經是今生第三次改名,恐無法照原定計畫改回原名。(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姓大學生改名為「張鮭魚之夢」,卻已經是今生第三次改名,恐無法照原定計畫改回原名。(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3/18 19:4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推出限時2天的促銷活動,名字有「鮭魚」可享費享用大餐,許多年輕人為此改名為「鮭魚」,打算等活動結束再改回原名,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張姓大學生就改名「張鮭魚之夢」,更狂的是,他已改名第三次,改名「額度」已用完,終身恐「獻名」給這家壽司店,一輩子都得叫「鮭魚之夢」,他強調不後悔,他還開玩笑說,有一種方法可讓自己改名,就是未來生兒子,把兒子命名「鮭魚之夢」,再用父子同名為由,自己就能改名了。

「張鮭魚之夢」今天在壽司郎台中漢口店「揪團」用餐,向每位人頭收200至300元,把握機會享用整桌免費,滿6人就「開動」。

「以後就叫這個名字。」他說,改完名之後才驚覺是第三次改名,第一次改的名字已經忘了,第二次是「張X盛」,前兩次都是父母改的,當時年紀還小;記者問他這輩子可能都得叫「鮭魚之夢」是否後悔?他說,「不會啊,不後悔」,因為可以吃很多鮭魚。

至於他未來是否會想辦法把名字改回來?他開玩笑說,未來生兒子,也把兒子命名為「鮭魚之夢」,就可以改自己的名字了(指父子等直系3等親以內的親屬同名的話,可以改名,不受3次限制)。

大學生「張鮭魚之夢」(見圖)說,不會後悔改名,還說未來要把兒子也命名為「鮭魚之夢」。(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學生「張鮭魚之夢」(見圖)說,不會後悔改名,還說未來要把兒子也命名為「鮭魚之夢」。(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