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瘋狂一次!男大生死黨相偕改名 扼腕沒當成「鮭魚王」

兩名死黨男大生相約改名「鮭魚系列」後直奔壽司店。(記者許國楨攝)

兩名死黨男大生相約改名「鮭魚系列」後直奔壽司店。(記者許國楨攝)

2021/03/17 20: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推出諧音哏促銷活動,今明2天只要姓名跟「鮭魚」同音同字者,即可享上限6人免費,台中兩名男大生死黨傍晚直衝戶政所,分改名為22字、20字,再去吃免費壽司;他們說,人生難得瘋狂一次,雖然挑戰「全台鮭魚王」沒能成功,但能跟麻吉一起做件有趣的事,難得的回憶。

這兩名劉姓、陳姓男大生都是台中某大學同系同學,今天傍晚相約6點半一起到台中南屯區的「壽司郎」一起吃免費壽司,劉生共改了20字為「劉XX鮭魚吃到爽消極青年建築師共產思密達」,陳生更狂,改了22字為「陳XX台中積極青年鮭魚吃到飽建築師獨裁思密達」。

兩人說,因為是麻吉兼死黨,傍晚得知此訊息後,立即相約在五點半趕到戶政所改名時,在他們之前已經有兩名男生正在改名「鮭魚系列」,大約都是在10個字上下,但他們覺得既然要改就改多字一點,挑戰全台名字最多字紀錄,搞不好還會變「全台鮭魚王」,才有上述發想。

只是因為字太多寫到手很痠,也要寫很久,戶政人員要電腦Key進系統前,還連續問了3次「確定要改嗎」?但他們認為,「人生難得瘋狂一次」、「人生總要做些有趣的事」,尤其是好朋友一起,因此改名後就直奔該家店吃免費壽司,但也沒打算找其他人,雖然挑戰「全台鮭魚王」沒能成功,但能跟共患難兄弟吉一起做件有趣的事,更是別具意義,也會成為難忘的回億。

不過被問及「爸媽知道嗎」、「何時改回來」?兩人馬上異口同聲說「不知道」、「明天就改回來」,更強調,本來就沒打算也沒想過要改名,一生一次就夠了,因此明天傍晚還會再來吃一次免費壽司,再趕著戶政所休息前將名字改回來。

劉姓和陳姓兩個死黨今天相約一起去改名,分別改為22字、20字。(記者許國楨攝)

劉姓和陳姓兩個死黨今天相約一起去改名,分別改為22字、20字。(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