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430運動員參賽 全原運台東代表隊授旗

110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19日開戰,台東縣長饒慶授隊旗,期盼台東代表隊能奪下團體總錦標。(記者陳賢義攝)

110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19日開戰,台東縣長饒慶授隊旗,期盼台東代表隊能奪下團體總錦標。(記者陳賢義攝)

2021/03/11 14:0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110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19日至22日一連4天在宜蘭縣暨各競賽場地舉行,台東縣代表隊總計430人、參加15項競技項目,今由台東縣長饒慶鈴授旗,期盼所有選手都能全力以赴,奪下團體總錦標,也貼心叮嚀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注意身體保暖。

饒慶鈴表示,台東是全國原住民族群分布最廣、人口比例最多的縣市,今年縣教育處共派出430位運動員參賽,是歷年來參與選手最多的一次。往年台東縣的成績相當優異,今年代表隊包括曾在109年度全中運高女100公尺跨欄奪冠的陽語慎等優秀選手。另在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台東縣奪下14金共計44面獎牌。

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110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19日至22日一連4天在宜蘭縣暨各競賽場地舉行,19日下午5時於宜蘭縣羅東文化工場舉行原味十足的開幕式。這次臺東縣代表隊參加全原會共16項競技項目,包括田徑、柔道、跆拳道、籃球、棒球、角力、慢速壘球、槌球、傳統射箭、傳統路跑、傳統負重、傳統摔角、傳統鋸木、傳統狩臘、傳統擲矛、傳統拔河,為了超越自我、為台東爭光,目前選手都在積極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