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環評不讓居民發言挨批黑箱 柯文哲:不夠還可再加

柯文哲今天到中山區公所,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天到中山區公所,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2021/03/11 11: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社子島開發案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評估延至今天登場,但社子島自救會成員不滿會議延期,原先登記成功的民眾,市府以「人數太多被擠掉」為由,導致原登記民眾無法發言,批市府黑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到中山區開「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被媒體堵訪問到未何不讓他們登記發言?柯表示,採每次20個的方式,若不夠還可以再加。

至於社子島自救會成員批評黑箱作業,柯文哲直呼,哎呦,都網路直播還有什麼黑箱。

民眾黨昨宣布4月中旬將舉行「黨代表共識營」,邀集民眾黨所有黨代表為黨的發展、路線、立場與論述進行意見交換,盼透過共識營確立黨綱修訂方向,讓民眾黨的路線更符合時代,更貼近民意。

被問到四月的共識營能凝聚黨內力量,他僅表示,總是要開,要有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