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法師祈雨與時俱進提COVID-19 信眾:很國際化

鎮瀾宮祈雨儀式,法師多次提及COVID-19,讓信眾表示「很國際化」。(記者歐素美攝)

鎮瀾宮祈雨儀式,法師多次提及COVID-19,讓信眾表示「很國際化」。(記者歐素美攝)

2021/03/07 12: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今天請來台中南屯區的廣安壇法師舉辦祈雨法會,法師在祈福過程還祈求COVID-19及旱災早日平息,讓台下信眾忍不住說「很international(國際化)捏」;不少信眾更是祈雨全程幾乎都跪著祈福,表示「很感動」!

大甲鎮瀾宮今天請來廣安壇法師舉辦祈雨法會,法師在祈福過程多次提及COVID-19,許多民眾聽到時都很驚訝,原來法師是祈求疫情及乾旱早日離去。有一位信眾就忍不住在台下小聲說「很international」。

鎮瀾宮舉辦祈雨,廟前廣場擠滿參與的信眾,有信眾遠道而來參加,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一名婦人則全程跪拜,她表示,來參加祈雨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