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杜鵑花節開幕直播 線上學系博覽會登場

一年一度台大杜鵑花節登場。圖為往年活動畫面。(資料照)

一年一度台大杜鵑花節登場。圖為往年活動畫面。(資料照)

2021/03/06 12:1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在今早滂沱春雨中,一年一度台大杜鵑花節登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台大今年仍採線上直播開幕式,因此時正是大學甄選期間,台大也舉辦線上學系博覽會,提供大學準新鮮人更了解台大各系。

台大校長管中閔線上表示,過去一年,台大沒有因為疫情而停下腳步,反而更努力,除了學術排名持續進步,台大更關心社會責任,希望將台大的影響力帶進台灣各領域。

管中閔表示,我國高等教育必須有所變革,以學生興趣及學習需求為中心,思考課程的內容與設計,讓學生具備多元、創新、包容及前瞻等素養,也期許台大學生與時俱進地學習,以因應世界快速的變動,成為未來領導人才。

線上學系博覽會由各學系以現場直播或影片,介紹課程安排與未來的發展,考生可隨時在留言板上向學系老師及學長姊提問,有專人線上回應。除了YouTube 「NTU Campus 校園.臺灣大學 EDU 頻道」外,各學系為展現獨特的教學與研究特色,今天和明天也另闢線上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