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嫁這家!婆婆嗆回娘家是「客哥在等」 姑姑要求拋棄繼承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與婆家相處的過程,不僅被婆家施加語言暴力,公公過世後,姑姑還要求她的孩子拋棄繼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與婆家相處的過程,不僅被婆家施加語言暴力,公公過世後,姑姑還要求她的孩子拋棄繼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1/03/03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孩結婚時除了怕嫁錯人,更怕惡婆婆,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與婆家相處的過程,不僅被婆家施加語言暴力,公公過世後,姑姑還要求她的孩子拋棄繼承,讓她難過落淚。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姑姑的來信,稱公公已經過世,希望孫子能申請拋棄繼承,這封信讓女網友回憶起整個婚姻過往,不禁悲從中來。網友說,她與前夫透過相親認識,當時她20幾歲,就去山上幫忙婆家工作,本來以為用心幫忙可以得到婆家喜愛,結果卻事與願違。

網友提起婆婆心機重的一面,她說自己平時下班要幫全家人洗碗,而且他們又特別愛用豬油入菜,冬天碗盤往往卡了一層油,某次婆婆與公公吵架,不知是不是故意,竟然直接拿起鍋蓋往她面前丟,濺得她滿身滿臉泡泡水,接著突然要她去客廳坐好,原來是婆婆聽到她前夫回來的聲音,馬上戲劇化的對她說「媽媽切這個蘋果給妳吃,這個很好吃很甜」。

除了心機重,網友抱怨婆婆對她回娘家也有意見,會用非常不好的話語羞辱她,像是「那麼愛回去,是有客哥在等她是嗎啦」,還因為急著想要抱孫,罵她「肚子怎麼都沒動靜?是不是娶到豚母?!」就連懷孕後,婆婆還規定要生兒子,連娘家買了育嬰用品,婆婆都要酸「還不知道生得出生不出來,買一堆東西,我們客家人的習俗,是要生兒子,要有很大的福報才生得出來!」就連坐月子,婆婆都要私下跟她討三萬元,還要她不許跟前夫、公公說。

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鼓勵網友「記得回去繼承財產」、「該繼承的財產一毛都不可少」、「很難得看完這種長篇大論的家庭抱怨文,這種婆婆真的是太倒胃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