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哭鬧不停 他停紅線泡牛奶被盤查 員警一句話讓他超暖心

原PO停紅線泡牛奶給兒子,因此遭到盤查。(圖片擷取自臉書)

原PO停紅線泡牛奶給兒子,因此遭到盤查。(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2/24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社群發文表示,有天載著兒子出門,不過他卻哭鬧不止,情急之下只好暫時臨停巷內紅線泡牛奶給兒子喝,但卻被巡邏員警撞見。不過員警聽完原PO的理由後,便表示要他不用急著移車,孩子比較重要,讓他相當暖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其實,警察也有溫暖,通人情的一面。」他表示,一天開車載兒子出門,小嬰兒卻沿路哭鬧,他只好臨時開進小巷內,到後座泡牛奶給兒子充飢,不過這時卻有人敲了他的車窗,正是巡邏員警。

員警一開始還疑惑,為何原PO車沒熄火,人卻在後座,想不到聽了緣由,又看見後座哭鬧的嬰兒後,僅留下一句,「不用移(車),慢慢來別趕,孩子比較重要」,接著就離開了。

文章貼出,網友們都被員警的暖心行徑感動了,「謝謝波麗士大人」、「我以為啊sir會說,我來幫你餵...」、「波麗士:來我幫你餵你去找停車格」;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若沒先熄火就跑到後座可能有危險,要先將車門鎖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