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屏東觀光旅館住房率全國第3名 僅次台東、花蓮

去年屏東縣觀光旅館住房率居全國第三名。(記者侯承旭攝)

去年屏東縣觀光旅館住房率居全國第三名。(記者侯承旭攝)

2021/02/24 09:48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去年屏東縣觀光旅館平均住房率達57.57%,居全國第三名,僅次於台東縣與花蓮縣。

根據交通部統計,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全台灣的觀光旅館平均住房率僅38.37%,台東縣以62.02%居冠、其次是花蓮縣59.46%,第三名是屏東縣的57.57%。

去年屏東縣觀光旅館住房率最低是4月份的28.74%,當時因清明連假大批遊客湧入墾丁,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出「國家級警報」呼籲民眾不要進入墾丁,導致該月住房率慘跌,直到6月份住房率才慢慢恢復,7月份甚至攀升至80.17%。

屏東縣觀光旅館去年的住房率雖創下12年來最低,但平均房價卻創下4年來最高,達4185元,比前年提高了327元。去年全台灣觀光旅館的平均房價為3598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